拖拉鸡写手

摩洛哥野人


我这样的人,温柔都是学来的,经不起考验,所以不要随便考验

爱粉不粉,脾气贼差,日常丧逼,负能大手


所有文章不要转载,不能转出lof

[瑜昉]信

温馨提示,请先点击以下两个链接,体验感更佳。

前文链接:《多糖芒果冰》

番外:点我

◎写好很久了但一直没放上来。

◎如果要吐槽请关闭这篇文章。

◎被我看见的不好言论直接删。

◎对前文感兴趣欢迎您找我聊天。

致我最爱的昉儿:

首先我抱怨一下,巴西真的很热。 

每次上赛场都紧张得要死……一想到明天就是决赛了……算了不想了,我还是想想怎么给你写这封信吧。哈哈。

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会特别惊讶吧,毕竟我语文这么差还试图给你这个汉语言文学的研究生写信。我当然不介意你把它当成你学生的作业来修改,但是我更希望你把它当成情书。哎呀,有点害羞。 

之前小韩跟我说他要给女朋友写信的时候我还笑他。不过他真的很文青了。他说,平邮的浪漫之处就是在于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哪,甚至不一定会到你手上。只是它沿路所看的风景和经历的雨雪都装在了信里,和我的心意一起,走过千山万水了。 

所以我想,假使它真的到了你手上,那一定变成一幅很美的画了。 

不过不太可能,哈哈,按照邮政处理信件的方式,百分之八十会丢件。所以还是托人给你送过去好了。 

前几天翻了翻相册,当年你高中毕业拍的照片,依旧是好看的。我看看我,我不太想看了,哈哈哈。 

细细想来,我们在一起居然已经有五年了,连点点都已经生了第三胎。我前几天想了好久,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喜欢你。但是就在今天,我改变了我的想法。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背着你偷偷哭了。我有好久好久没哭过,但是眼泪从我眼睛里面掉下来的时候,我却开心的不得了。 

你说,就算明天不能抱着奖杯凯旋也没关系。你说,全国人民都期待着黄景瑜能拿冠军,而你只希望黄景瑜能快乐地享受比赛。你说,黄景瑜是深海的霸主,总有一天会跃出水面让世人震惊的。

你说,黄景瑜,我特别爱你。 

怎么办,我也特别爱你。 

其实应该在你第一次在台上给我唱歌的时候,你第一次给我做饭的时候,你给我第一个吻的时候,我就已经爱你了。

你是我的初恋,很荣幸的,我也是。

能和你两情相悦,我可能是上辈子救了玉帝吧。但是……我好像没追过你,不行,这个过程得补。 

说到这里,我就要点名批评你了!你每次跟我打电话的时候都不说你的情况,我希望你也能依靠我。我不是那个小你两岁的学弟,我是你的爱人,是伴侣,是要一起走一辈子的人。

我知道你不想让我训练的时候分心,但是昉儿,你要知道,你是我评判所有事情重要性的游标卡尺。所以你得告诉我,你有没有吃好,有没有睡好,有没有生病。

明明刚跟你通过电话我又开始想你了,想得头有点晕,觉得下一秒钟你就会出现在我眼前一样。我真的,绞尽脑汁都不知道写些什么给你,翻了翻前面写的,发现,其实好像也就表达了一个意思。 

但是我又想了想,这句话只用这一点点的句子也说不清楚啊。 

我想这一辈子的时间够不够我把这句话说得完美呢? 

我每次念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纹身就开始发烫,我可不可以默认你也在想我。等我拿着奖杯回去见你的时候,我一定在你耳边说一辈子。 

尹昉,我爱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胡言乱语的你的男朋友黄景瑜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洱-迷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