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拉鸡写手

摩洛哥野人


我这样的人,温柔都是学来的,经不起考验,所以不要随便考验

爱粉不粉,脾气贼差,日常丧逼,负能大手


所有文章不要转载,不能转出lof

好句摘抄

《停于掌心》:

1.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,路过的人只看到烟。

 但是总有一个人,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,然后走过来,陪我一起。

我在人群中,看到了他的火,然后快步走过去,生怕慢一点他就会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。
我牵着我的热情,我的冷漠,我的狂暴,我的温和,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,走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我结结巴巴地问:你……你叫什么名字?

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,后来,有了一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梵高

2.你之于我,如鲸向海,似鸟投林,不可避免,退无可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黄碧云

3.我赶在孱云欲雨的第七日吻你。巫山是你微蹙的眉尖,碧水是你婉转的眼波。  --@半情歌

4.我越过二十万公里,越过昼夜与星辰,越过硝烟与战火,你在哪里,我去见你。(出处不明)


《黑照》:

1.那天早上,我听到水倒入茶壶。那是普通,平常,滴答的声音。但一下子,我知道你爱我。前所未有的声音,爱倒在水中听得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罗伯特.勃来《茶壶》

2.悄然间,世界在你的温情中变了模样。
山色葱茏,原野清幽,炊烟袅袅,炉火正红。
你一伸手,就牵住了我的魂灵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傅尹笙


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:

1.少年坐过的船上,落着白色的花瓣。我不由得伸手把它捡起来,想不到,花瓣变成了羽毛。是鸟的羽毛。我仿佛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夏天的梦似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安房直子

2.梦是上帝的语言。
谁也不必担心未知的事情,因为谁都能得到他期望和需要的一切。
我爱你是因为整个宇宙都合力助我来到你的身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

3.在你之前,不知生;在你之后,不惧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《call  me  by  your  name》


《我的》:

1.那夜我推开窗,招来了风和奇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《未来都市no.6》

2.有力的恋情是从容不迫的,也清淡如水,相信彼此有漫漫长路可走,可以说完想说的话,做完想做的事。且还会有无数的新天新地逐一展开。大可轻盈端庄,气定神闲。我想要的爱人是什么样,其实很久前我就知道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出处不明)


《恋爱气息》:

1.我喜欢三月,也喜欢你,你和三月都是春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德卡先生的信箱


《一见钟情》:

1.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,但变化无常更为美丽。

他们素未谋面,所以他们确定,彼此并无瓜葛。  但是,自街道、楼梯、大堂,传来的话语——他们也许擦肩而过,一百万次了吧? 

我想问他们是否记得——在旋转门面对面那一刹? 或者在人群中喃喃道出的“对不起”?或是在电话的另一端道出的“打错了”?

但是,我早已知道答案。

是的,他们并不记得。

原来缘分已经戏弄他们多年。 时机尚未成熟,变成他们的命运,缘分将他们推近、驱离,阻挡他们的去路,忍住笑声,然后,闪到一旁。

有一些迹象和信号存在,即使他们尚无法解读。

也许在三年前,或者就在上个星期二,有某片叶子飘舞于肩与肩之间?有东西掉了又捡了起来?  

天晓得,也许是那个消失于童年灌木丛中的球? 还有事前已被触摸层层覆盖的门把和门铃。 检查完毕后并排放置的手提箱。

 有一晚,也许同样的梦,到了早晨变得模糊。  

每个开始,毕竟都只是续篇,而充满情节的书本,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辛波斯卡《一见钟情》

2.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,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。但我始终相信,走过平湖烟雨,岁月山河,那些历尽劫数,尝遍百味的人,会更加生动而干净。         --白落梅


《三世情缘》:

1. 狐修千年泪沾身, 狸心只为薄情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徐志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《迟到》:

1.你要相信,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正在向你走来,带着最美丽的爱情。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现之前,好好地照顾自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金陵雪《你迟到了许多年》


*我自己的还没整理,随缘吧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洱-迷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