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拉鸡写手

摩洛哥野人


我这样的人,温柔都是学来的,经不起考验,所以不要随便考验

爱粉不粉,脾气贼差,日常丧逼,负能大手


所有文章不要转载,不能转出lof

[瑜昉]鲸鱼和他两孩子到底谁是爸爸?(1)

#ABO论坛体  爸爸去哪儿paro

#第一次写论坛体别打我

#生子预警,求各位ky放过我这个小盆友x

#ooc,甜是他们的,锅都是我的

#周更x不要当真!!




[你们看这季的爸去哪吗?so鲸鱼和他两孩子到底谁是爸爸?]

1L楼主  椰子鸡不想当鸡了

如题,看到爸去哪预告的消息,“隐居”已久的你们鱼大佬打算重出江湖了。激动的楼主心里跑了三千圈,马上给某tv充了会员。结果打开预告,OK我的老天鹅,他俩孩子太阔爱了嘤嘤嘤!!想当年你们昉昉老师也是这样的小甜甜。

当年红海的时候站的cp成真就不说了,昉昉老师和鲸鱼连孩子都这么大了真鸡儿感动qwq俩孩子还是龙凤胎我滴天惹qwq(貌似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龄)

我已经准备好潜伏进他们家偷孩子了xxx槿晅和槿珞真滴好可爱qwq而且超懂事!!才六岁啊我滴宝,鲸鱼和他俩孩子到底谁是爸爸啦这样看的话?

(只能说昉昉老师教的好)昉昉老师还是驻颜术修炼得道,快奔四的人还和二十岁一样qwq
天呐这一家都是天使转世吧qwq


2L  幻小Hades’

虽然看不懂,但是先占个沙发ˊ_>ˋ



3L  Teethyt

又看见楼主这个傻子了.jpg

天天都看到楼主想偷别人家孩子


4L 三把拖把

光速前来!!不愧是偷孩专业户啊楼主,爸去哪的预告才刚播就有小朋友被盯上了(孩怕)

ps:瑜昉一家的基因可能特别好吧,这次我也想一起偷孩(危险发言)


5L  拉面技术哪家强

ballball楼主偷孩加我一个

两位老师这么甜,孩子也是甜饼转世,他们家是糖厂吧


6L  懂懂嫌我胖

先笑一波,你这样黑我们大哥好吗(虽然我也赞同)

估计鲸鱼小朋友被尹老师养的很好了吧,连孩子都要照顾这个大宝宝


7L  匿名

想问个问题,所以这两孩子姓啥~(・・?))



8L  我这么硬的汉

7L小可爱怕是新粉,俩孩子当然姓鲸鱼黄啦!我们鱼总虽然是个妻管严(不是)但是基本的夫纲还是有的!!虽然说鱼总重出江湖带娃上综艺,但是俩娃老粉就经常能见到x

天呐我也是看着这两个小朋友长大的了呜呜呜,觉得好像自己的孩子长大了一样(老母亲微笑)

那大眼睛和昉昉老师一模一样啊,高鼻梁深眼窝,就像日本的精致小娃娃,眼皮上的痣一左一右也太棒了吧!



9L  三-旬

来晚了来晚了,作为瑜昉老粉,一步步看他们从结婚到生娃,被塞一嘴狗粮还是心甘情愿。

俩孩子都特别听话,就记得昉昉老师ins上发的视频,帮妈妈拖地什么真可爱啊!!!软软的声音,我爆哭!(不说了先去止鼻血)


10L  向大佬掉头

帮妈妈拖地的视频我也看了!天呐这俩孩子彻底改变了我对孩子的看法,原来小孩子真的有像天使一样的存在的(爆哭)相比之下,手忙脚乱的在贴窗花的某鱼就特别……

顺便楼主题目瞩目,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x


11L  Juddy

求一个预告链接=)

上班也要冒着风险看预告x


12L楼主  椰子鸡不想当鸡了

回复:11L的宝贝,链接接好了:[链接]

去刷了一波ins,ballball大家品品这一家人的颜值,我现在开始嫌弃我男朋友了
[图片],[图片],[图片],[图片]

一家子美人,貌似明年要出写真集,啥也别说了[摊手/摊手]我愿意上交我的钱包



13L  匿名

父母那样,也就长得一般般啊,哪有很好看



14L  欧洲杏仁

回复:天惹13L的酸味太重了吧,求你别照镜子吓死自己



15L  阿树

回复:14L小可爱别跟傻逼计较

给大家指路昉昉老师和鲸鱼的ins:[链接],[链接]

这么可爱的娃真的怎么晒都不过分,自从搬去国外以后他俩都不怎么发微博了哭哭,还好我翻墙得力,全家福和视频都能看出这一家人有多幸福qwq

顺便给大家指路鲸鱼被俩孩子早晨叫醒的视频:[链接]简直要把我笑哭,鲸鱼你不是小朋友了,说好的绝世Alpha呢??当初压马路的时候,天呐信息素都是实体化了,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鱼总

ballball你别跟孩子撒娇,他们还小



16L  向大佬掉头

真不是我吹,我觉得他俩孩子更像大人x

剪窗花:[图片][图片]

品品,前一张是鲸鱼剪的,后一张是俩孩子剪的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.jpg

不过这可以间接看出,鲸鱼被全家人宠着吧,真幸福啊



17L  懂懂嫌我胖

天哈哈哈,虽然我每日都要黑一次大哥,但是我还是得为他正名

[图片]孩子出生不久的时候,鲸鱼也是会给孩子喂牛奶的

[图片]换衣服也miu有问题的

[图片]跟孩子出街,真的好好看啊这一家人,一人牵一个吗哈哈哈还穿了亲子装

[图片]一家人一起包饺子,天我都泪目了,想当年我也是因为红海包饺子的体型差入坑的x


18L 楼主 椰子鸡不想当鸡了

说到这里,预告里面还出现了昉昉老师!!昉昉老师我磕爆啊qwq围着围裙出现在镜头前叫孩子们起床,然后孩子们去叫爸爸起床,这是怎么有爱的一家啊!

不过为什么后面的镜头突然黑了?

求助一下熟人朋友x @戴墨镜的某工作人员



19L  我这么硬的汉

迫不及待的等开播了!

王彦霖也要上我可要爆笑了,他们两家关系还不错,天呐上次被他的微博笑死,好怕王彦霖在节目里被鲸鱼秀恩爱秀到绝望啊。

结婚前不但要背锅还要被秀一脸,结婚后还得接受他们的摧残x为小哥哥擦擦眼泪

ps:王彦霖家小公主也很可爱!小朋友们一起玩什么的真甜


20L  檄北

回复:18L 楼主好厉害x楼主你发现了华点

我总觉得镜头突然黑了是因为你们鲸鱼宠妻狂魔+粘人症发作以至于……

大家都懂大家都懂x


21L  -黑喵喵小玥-

鲸鱼宠妻狂魔简直了,天呐你们不知道我上次出国不小心撞见他们俩在逛超市,全程十指相扣而且一个人拿了所有袋子,昉昉老师抢都抢不过来x

我本来想上前跟昉昉老师合照的,被鲸鱼无情拒绝然后跟他拍了张照片x

(你们知道我一个beta都能感受到被信息素压迫的感觉吗,仿佛要变成刀对着我了)

(先不说照片里我拍的多丑,他的脸都是糊的,拍完马上就回去牵住尹老师生怕我抢走一样)


22L  灰色雾

天呐羡慕楼上qwq每年都去芬兰求偶遇的我怎么没这个运气哭

不过这样说的话,拍摄期间是不是会回国住啊他们一家



23L  三-旬

楼上猜想合理,我觉得八成有可能,说不定长沙哪天商场就会出现路透,毕竟住在国外的话来回太难受了,孩子还小呢



24L  阿布汪汪汪

好怕两个孩子习惯了北欧的新鲜空气回国会不适应=(



25L  向大佬掉头

回复:22L心疼小可爱,但你们的昉昉老师可是个旅游达人,估计一家人也会有事没事出去旅游吧x或者以你们鱼总的占有欲,估计会和宝宝争宠,想和昉昉老师过二人世界,然后拉出去度第n次蜜月(毕竟昉昉老师的朋友也很喜欢两个宝宝,特别希望能带他们玩的)

回复:24L别怕,两个宝宝每年过年都会回国的,丹东和长沙都得走一趟,不然昉昉老师家里八十多号亲戚不是吃素的x


26L  匿名

是有多金贵啊回国还不适应,难道养了两个瓷娃娃?



27L  阿树

……楼上怕是个傻子,你就不能看看前面的回答吗?再说国内空气确实不怎么好,北欧人少又高纬,给你本世界地理求你补补



28L  戴墨镜的某工作人员
我怎么出现在这里了??@椰子鸡不想当鸡了 鸡鸡别害我,我还不想被鱼总拖进小黑屋进行柔术交流

说真的我悄悄爆个料,镜头黑了是因为你们鱼总强jdagfghk



29L 楼主 椰子鸡不想当鸡了

天呐看楼上的乱码迹象,是被人直接从键盘上扒下来了吗??

(我的贴不会被封吧,赶紧溜)


30L  三-旬

回复:29L你站在此处不要橘子,我去给你买个走动.jpg


31L  妮妮的眼睛是宇宙

强什么,各位阅读理解满分大佬解读一下



32L  是一位灵车车手

当然是强行被拉上床(我啥都没说)



33L  懂懂嫌我胖

楼上的陈独秀同学请坐,你挡住李大钊同学发言了(捂脸



34L  戴墨镜的某工作人员

不好意思刚刚我家猫跳键盘上了

你们是福尔摩斯吗x

差不多吧,你们鱼总强吻了昉昉老师(烟)

大型屠狗现场,了解一下


35L 楼主 椰子鸡不想当鸡了

啧啧啧不愧是鱼总

他们家宝宝天天看这些不太好,我还是得去偷孩子(烟)


-TBC-

评论(29)
热度(223)

© 洱-迷. | Powered by LOFTER